招生动态

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组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

2019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9月25日上午,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组第四组组长、长安大学原副校长翟振东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高职扩招工作。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省教育厅发展处干部周宏伟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及相关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根据省教育厅调研组的工作安排,组长翟振东代表调研组通报了陕西省现阶段高职扩招整体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10月份高职扩招的具体任务,并对10月份高职扩招的报名条件、教学模式进行了特别说明。

我校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对现阶段我校高职扩招工作的组织实施、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及10月份高职扩招招生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翟振东组长肯定了我校高职扩招现有的成绩,指出我校高职扩招工作组织机构完整,措施有力,方案可行。同时,他提出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重视高职扩招政策;第二,进一步细化招生工作流程,责任到人;第三,进一步制定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合理的教学规划及考核体系。

最后,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认真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的各项法规和要求,按照“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质量为先、系统推进”的工作原则,以全员动员、扩大宣传、创新方法、拓展渠道的工作思路,营造“关心支持招生、积极参与扩招招生”的良好氛围,顺利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任务。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施下岗失业人员学历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