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生助理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11日 15:34  点击:[]

12月11日下午,2020年度优秀学生助理表彰大会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周正辉、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占伊、商学院副院长张建良、工学院副院长马强、医学院副院长马宏、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受表彰的学生助理参加会议。


2020年,在学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热爱学校、严于律己、吃苦耐劳的学生助理,他们在暑假期间协助完成了招生宣传、咨询接待、新媒体运营等工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我校招生工作实践中来,通过综合评价,决定授予李玥婷等88名同学“暑期校内实践优秀个人”称号。

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宣读了《关于对暑期校内实践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刘亚杰部长、张涛主任、周正辉副主任、杨占伊副院长、张建良副院长、马强副院长、马宏副院长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学生颁奖。


人文艺术学院杨占伊副院长指出,参与招生工作,能够培养锻炼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协调、语言表达、团队合作等各方面的能力,同时能够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和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他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招生工作中来,借助学校提供的平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展现外事学生的风采!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讲话。她说,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参与这项工作,不管是对老师还是对学生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每个人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都是联系考生和家长的窗口,老师们要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同学们要不断努力,为学弟学妹们做好示范。希望2021年暑假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招生工作实践中来,为学校贡献力量!

人文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李玥婷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会议由招生办公室刘畅主持。

蒋芸、王子钰、朱语欣、杜馨艺和王鹏翔分别带来舞蹈《HANN》及歌曲《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为大会增添一抹青春活力。

大会在全体人员同唱《鱼化龙之歌》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2021艺考学生|表演(舞蹈方向)校企联合培养专班来啦
下一条:我校这些艺术类专业12月5日开始专业课统考报名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