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办公室召开2021年专升本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申报研讨会

2020年12月31日 11:20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召开2021年专升本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申报研讨会,对我校2021年专升本招生专业设置及计划编制等事项进行了探讨。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占伊、商学院副院长张建良、工学院副院长马强、医学院副院长马宏、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胡常健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主持。


会上,张涛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制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总结我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工作的基础上,从生源数量、对应专业、计划数及往年录取情况,对2021年专升本专业调整、计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结合本学院专业、生源等情况,对2021年我校专升本专业、招生计划编制等工作提出了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强调,专升本招生工作是我校招生工作的重要板块。近年来,经过学校上下的不断努力,我校专升本招生计划逐年增加,这对增加在校生人数,扩大办学规模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招生办公室与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紧密联系,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合理调整招生专业,科学编制招生计划,按时完成申报工作,确保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张涛表示将会与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深入交流,以往年专升本招生大数据为基础,加强对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的研判,制定切实有效可行的招生方案,在完成招生计划的基础上,提高生源质量,为进一步扩大专升本招生规模奠定基础。


上一条:2021年艺术类考生|凤凰云祥数字创意融媒体卓越班等你加入!
下一条:甘肃: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指南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