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校与法门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2021年01月08日 09: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生源高中之间的联系,建立双方友好合作长效机制,1月6日,我校与扶风县法门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法门高中校长赵晓录,副校长郭军、赵长春、程永鸿及双方负责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16CCB

仪式上,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教育教学、升学就业等基本情况。法门高中校长赵晓录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升学情况。

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生源质量提高、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解读了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方案。本次协议的签订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为原则,选拔、输送、培养优秀学生。我校将为法门高中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高考招生政策解读、励志讲座、学生心理辅导等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好的成才平台。

法门高中副校长赵长军指出,本次协议的签订,有益于开阔学生眼界,让学生提前认识大学、了解大学,同时帮助学生更好地制定目标、规划人生。

据悉,法门高中历史悠久,其办学历史可追溯至扶风人士冯华堂于1939年筹资创办的私立豆会亲民高级小学。1994年9月,正式更名为“扶风县法门高中”。2009年12月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法门高中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发展,办学规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现有在校生2800余名,历年来高考本科上线率高达80%以上。


上一条:惊艳!西安外事古乐团在CCTV一展中国古代交响乐新魅力
下一条:我校艺术类校考专业1月4日起正式开始报名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