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办公室召开2021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工作协调会议

2021年01月25日 14:02  点击:[]

1月22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召开2021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对我校本年度艺术类校考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副主任张军鹏及宣传、财务、信息化建设、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涛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对我校2021年度艺术类招生总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截止目前,我校本年度艺术类招生已完成考点省份线下宣传、线上宣传及生源组织等工作,校考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即将组织开展校考考试。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军鹏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工作方案》,对艺术类校考组织机构、招生区域及专业、考试形式、考试时间、过程监管、成绩查询、录取原则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表示,人文艺术学院将严格按照艺术类校考考试工作安排,组织落实好考试阅卷工作,严格阅卷过程管理,保障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指出,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日趋严峻的情况下,我校艺术类招生工作按计划、按步骤顺利完成各环节工作任务实属不易。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内容审核,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虚假宣传、夸大宣传,做到诚信宣传,诚信招生。她还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确保艺术类校考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我校艺术类校考报名、考试均在“小艺帮APP”上进行,考试于1月25日正式开始,采取线上考试形式。具体考试科目及要求请关注“西安外事学院招办”微信公众号,更多考试资讯等你解锁。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召开2021年全国艺术类校考、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学校董事会董事、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女士出席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公告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