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安徽: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表(导)演类(戏剧影视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方向)温馨提示

2024年01月08日 15:57  点击:[]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表(导)演类(戏剧影视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方向)报名考生0.35万人。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报名网站(网址: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了解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规则等相关要求。如在打印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咨询所在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年1月11日开始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见本人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路111号。

三、注意事项

1.提前安排好住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考生可于考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

2.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试区域。

3.参加面试的考生按准考证中规定的考试时间,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可提前1小时到达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东门(环翠路)入口处排队核验身份进入考点,可提前30分钟到达博学南楼D楼入口处进行违禁物品检查,通过面部识别或扫描条形码并按照计算机随机分配的考场进入相应的候考室,抽签决定考试顺序,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考场待考。严禁迟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考。

4.考生按考点考试流程要求完成所有面试科目考试后方可离开考场,否则将视为自动弃考,不再安排补考。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考试区域附近逗留。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因自身原因中断或失误,不得重考。

5.参加笔试的考生按准考证中规定的考试时间,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可提前1小时到达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东门(环翠路)入口排队核验身份进入考点,可提前40分钟到达博学北楼B楼入口处排队接受考试违禁物品检查。安检后依次进入指定考场,并在考场视频监控下再次接受考试安全检查。考生应主动接受并积极配合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6.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或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教育部相关规定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考试临近,请考生关注考点所在地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当前,呼吸道疾病多发,请务必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相关防护,确保健康应考。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陕西: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舞蹈类省级统考考试公告
下一条: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书法类、表(导)演类、播音与主持类、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上五分段统计表出炉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