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2022,我们在留学-中英项目留学感悟分享

2022年10月08日 15:20  点击:[]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19级中英项目的同学们已远赴英国,在朴茨茅斯开启了她们的留学生活。下面我们一起随着学姐们的脚步,来看看她们在英国的留学生活吧!

张明珠(中英1901)与吴姿莹(中英1901)

朴茨茅斯坐落于英格兰南海岸,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距离伦敦90分钟路程,是英国最大,最繁华的港口之一。同时也是英国皇家海军基地,更有许多迷人的名胜古迹。朴茨茅斯也是维多利亚时代伟大的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的诞生地。与怀特岛隔海相望,是一个旅游胜地。

开学不久,学姐们已经融入到了朴茨茅斯大学的文化环境中。这里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无论是在走廊的休息区还是在图书馆里,都能看到学生们热烈讨论问题与一起学习的景象。全英文的授课形式虽然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不仅如此,学姐们还会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参加志愿者活动,与好友一起旅行,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等。

朴茨茅斯大学的商学院与博物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祝愿每一位在海外的毕业生们求学顺利,青春不老,我们不散,盼大家早日学成归来!



上一条:2022,我们在留学-中加项目留学感悟分享
下一条:【国际化】留学逐梦新起点 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中英硕士班开班仪式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