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外事

32个奖项!我校在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中创佳绩

2022年03月02日 16:31  点击:[]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获奖信息公布。由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牵头组织,人文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师生共同创作、参评的三部原创话剧、五部原创小品展现了大放异彩,最终荣获集体奖项3个、个人奖项29个,共计32个奖项。这次比赛中,西安外事学院成为陕西参赛大学中获奖最多的学校。

评委合影

此次获奖展示了外事人的风采和文化艺术创作领域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的大力支持下,由西安外事学院出品,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制作编导意大利即兴剧《The stage舞台》得到了西安剧场的相关负责人和参赛评委一致好评。表演专业学科带头人邹小茜教授出演本剧,获得优秀表演奖。

校领导与参演师生合影

《西行初心》剧照

《小院往事》剧照

《The Stage 舞台》剧照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协同辅助人文艺术学院表演专业、以演带教、以排代练,在完成教学同时连续多年参加展演,连年获得优异成绩。我校还积极承办本次活动,为推动我省戏剧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西安外事学院大胆创新,产教融合,不仅在学术上让学生们更加理解艺术服务于人民的核心,更在表现形式上与市场接轨,展现新一代戏剧人的热爱与执着。西安外事学院将不断探索创新艺术形式,提升文化艺术创造力,创造出新成绩。

学生荣誉榜

校园戏剧之星 张宇龙

编剧奖 徐佳列、赵昕航

优秀表演奖 蔡佩卓、张晔、孙文君

表演奖 赵月儿、段星辰、胡馨月、马美琪、李昊然、王浩远、周丽莹、于一淇、周志康、徐以涛、黎云飞、张仁杰、岑培森、赵昕航、朱洋豪


上一条:我校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