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2022,我们在留学-中加项目留学感悟分享

2022年10月08日 15:25  点击:[]

邵家宁,中加新闻采编专业19级毕业生,就读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这是一所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大学,树木葱郁,绿草如茵。古老的红砖建筑承载着二百多年的历史积淀和研习风气,宽敞明亮的数字化教室里,学子们的思绪沿着现代化光缆延伸到世界每个角落。在这里商文医工各个门类的专业是学子们自由翱翔的天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学生交换着各自的心得,碰撞出智慧火花。

在陌生的国度里,家宁学姐接触、感悟着扑面而来的新奇和应接不暇的新信息。在这个全英文的教学环境中,夹杂着各式口音的英语迫使她努力地揣摩着老师和同学的意思。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使她忘却了学习的艰辛,作为爱德华王子岛大学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她独自面对色彩斑斓的留学生活。同时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好友的陪伴让这条留学路走起来并不孤单

家宁学姐似乎一下子长大了许多,她给出了面对困难的答案:“对大多数人来说留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们跌倒爬起,拍拍腿上的灰尘,告诉自己这并不算什么。”

留学之路漫漫,其修远兮,祝愿远赴海外的学子们不断求索,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上一条:大学期间出国做免费的国际交换生是种怎样的体验?
下一条:2022,我们在留学-中英项目留学感悟分享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