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化】留学逐梦新起点 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中英硕士班开班仪式

2022年10月06日 15:28  点击:[]

2022年9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2022级中英硕士班开班仪式在国际合作学院五楼多功能厅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与朴次茅斯大学是多年的合作伙伴,西安外事学院第一批赴朴次茅斯大学学习的18级同学已经顺利毕业,19级的学生已顺利赴英留学。

在中方线下会场,西安外事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郭新华,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兼党委书记黑艳霞及国际班负责老师、国际班学生参加仪式。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兼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胡建华主持仪式。同时,朴次茅斯大学副校长Bobby Mehta、国际学院院长Heidi Podd、全球业务拓展主管Wendy Wang、产品研发经理Palmer Zhu、大学驻中国代表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曹雨通过视频连线实时共同参与仪式。

活动伊始,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郭新华致欢迎词,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国际班的发展,在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的支持下,中英国际班在五年的时间内不断壮大,并迎来了第一批毕业生,同学们学有所成。他希望,加入国际班的新同学们能珍惜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设施,明确目标,奋发图强,全身心投入学习,祝愿同学们学成归来,迈向成功。

朴次茅斯大学副校长Bobby Mehta表示,双方是多年的友好合作伙伴,第一批赴英学习的18级同学已经顺利毕业,19级的学生已顺利赴英留学。双方为打造中英国际班付出了诸多努力,相信今后双方合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和语言学习方面能够持之以恒,双方老师都全力以赴提供帮助。同学们将来到达朴次茅斯后,英方老师会帮助大家适应当地生活及学习。

朴次茅斯大学全球业务拓展主管Wendy Wang对学校最新更新的体育馆以及教学大楼等设施进行了介绍,国际学院院长Heidi Podd介绍了朴次茅斯大学的优势,产品研发经理Palmer老师介绍了今后为同学们提供的支持。

2018级学生代表曹雨就自己的留学经验和毕业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大家一定要重视语言学习才能够更好地适应在英生活、学习,在英留学的这一年将是人生中无与伦比的美好体验。

西安外事学院国际教育系系主任徐社教老师就留学的意义和重要性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介绍了国际教育系中外教师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良好学习氛围和资源,不负韶华,早日实现留学梦

最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校国际学院中国代表高志老师及白振老师介绍了英国朴次茅斯城市的地理位置、社会制度、生活成本以及出国留学的标准与要求,展示了在朴次茅斯大学学习的优势和城市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直观和详细地了解了国际班的学习和在英国的生活,对留学、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在化鱼成龙的路上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2022,我们在留学-中英项目留学感悟分享
下一条:2023年免学费国际交换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