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外事

我校共青团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2023年04月07日 18:48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学生工作部部长赵联章获“2022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称号,校团委书记赵鹏获“2022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我校团委在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遵循,以“鱼化龙”特色校园文化为引领,以“学院+书院”育人模式和“第二课堂成绩单”为载体,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切实发挥共青团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

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已连续多年荣获“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这是团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学生思政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心任务,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文化】青春的西安外事鼓乐团带您沉浸式体验非遗焕新之美
下一条:【育教】我校医学院在陕西省首届高校学生康复技能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