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考前必读 | 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艺术类校考APP操作说明

2023年01月03日 16:39  点击:[]

报名及考试形式


 0 1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20日12:00至2023年1月18日24:00

第一阶段考试时间:

2023年1月5日12:00至1月18日24:00

报名方式:我校各校考省份考生均使用“小艺帮APP”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缴费。

考试形式:全部采取“全程监控、现场录制、提交作品、考评分离”的线上考试方式进行,校外和校内均不设置现场考试考点。

第二阶段报名与考试时间根据各专业生源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点击链接了解详请

权威发布|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艺术类校考报名公告

权威发布|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艺术类校考专业考试大纲

考试要求

请务必仔细阅读
  0 2

1. 每个考试科目考生最多可进行4次考试,并在规定时间内选择1个最佳视频进行上传,作为唯一的正式考试作品,考试全程须保持网络畅通。

2. 自我展示:考生在开始考试时须进行个人正面、左侧、右侧全身展示。

3. 本次考试要求全部使用双机位录制,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两台录制设备(手机),分别安装“小艺帮APP”和“小艺帮助手APP”。安装“小艺帮APP”的手机为主机,安装“小艺帮助手APP”的手机为辅机。拍摄角度要求平拍,不可俯拍或者仰拍。

4. 才艺展示为器乐学生须能够看到双手、面部和演奏全程。

5. 考生的录像环境要保持安静,不能出现杂音,考生的声音清晰可辨。

6. 考试作品不得出现个人信息,如视频中一旦出现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特殊标志等信息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违反以上考试要求的考生,考试作品将视为无效。



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艺术类校考招生线上考试的报名及考试工作由“小艺帮APP”提供技术支持。请考生在报名、考试之前前务必认真仔细阅读以下说明内容,保障顺利完成报名及考试。

 


 1.下载注册及登录

 

1.1 下载安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或到小艺帮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考生不要通过其他渠道下载。

网址:https://www.xiaoyibang.com/

本次考试要求全部使用双机位录制,请考生准备两台手机,安装小艺帮 APP的手机为主机,安装小艺帮助手 APP 的手机为辅机。

安装时,请授权允许小艺帮使用您的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存储空间、网络等权限,以保证可以正常考试。


 


1.2 注册

打开app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后填写,点击注册。

 

1.3登录

进入登录页,使用手机号/身份证号/邮箱和密码即可登录,身份证号登录必须是后续完成考生身份认证方可使用,身份证号必须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

 


 

2.身份认证及填写考生信息

    首次登录,需要认证考生的报考信息,才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提前完成认证。认证免费,认证后不可更改信息,请考生慎重仔细填写个人认证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续问题,由考生个人负责!注意屏幕下方小蓝条。


 


2.1 身份认证

请认证考生身份证照片,按提示上传身份证人像面和国徽面,点击下一步,也可点击右上方手动上传身份证信息,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进行识别。

如遇到身份证已被验证,可点击“去申诉”,请耐心等待人工审核结果。

请尽早完成身份认证以免影响考试。




2.2 填写考生信息

1.提前准备一张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照片应提前存放在手机相册内以方便上传)、高考报考证。

2.选择身份为“高考生”,按照指引填写学籍信息,即可完成认证。请务必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3.考试报名缴费

3.1.在【首页】搜索,或直接在下方列表找到西安外事学院,点击进入学校详情页,选择报考专业进入。

3.2.报名时请确认招考地区是否正确,且务必仔细阅读报名信息、报名须知、招生专业信息、报考要求及录取规则。因未认真阅读要求造成报错专业或报名无效等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3.点击下方报名按钮,选择支付方式支付费用,完成考试报名。

 4.考前准备



4.1.人脸验证

首次视频考试前需要进行人脸验证,按提示进行人脸验证,验证完成后方可参加考试。

 

 

4.2.考前任务

在【报考】页面【在线考试】列表中点击对应考试进入,考前需完成屏幕上方考前任务,部分考前任务有时间限制,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否则影响正式考试。

 

 

4.3.考前练习

参加正式考试前必须要充分参加考前练习,以提前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流程。在考试详情页点击考前练习,允许访问麦克风及摄像头,请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要求,根据要求进行练习录制,考前练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也不需要提交录制视频。部分考试科目可提前结束录制,部分科目需要等待系统自动结束录制。

 

4.4.模拟考试

参加正式考试前必须要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时也需要进行人脸验证,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人脸识别。

模拟考试除设定题目外,其他与正式考试流程一致,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也可提交,但是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考生必须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以熟悉考试流程。



5.正式考试及视频提交



5.1.考试科目及道具摆放

考生根据所选专业,再一次确认并了解考试内容及要求,并按照各科目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道具。



5.2.视频提交





2023年艺术类校考招生咨询专线



上一条:江苏:关于印发202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权威发布 | 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艺术类校考专业考试大纲

关闭

   400-0019-888   029-88513888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ICP备05000643号